我上個髮型因為髮型設計師把我的頭髮燙得太Q了

害我不得不花所有的力氣去研究如何"ㄙㄟ豆"&保養我那毛毛燥燥的頭毛

因為一不小心它就會真得變成鳥窩了....

 雖然我一直很不滿意燙小卷這個髮型,但本人秉持著隨遇而安的精神

既然天意要我燙成這樣,只好花心思想辦研究看能不能不要讓這顆頭惡化下去

 這段時間一直我上網查了有關頭髮的資訊,也買了不少有關頭髮的東西

有的買來只能裝飾用,但有的真得不錯用哦~

 最後真得研究出一套讓原本就小爆的頭髮讓它大爆炸.......分享給大家

 

先給大家看看完成品.....歹勢~我只找到這張照片而已~)
米亞.jpg

我用的"給西"有....

1.卷髮人一定要有的髮烘罩
髮烘罩.jpg  

2.寶貝蛋
寶貝蛋.jpg 

3.莉婕髮臘05號
莉婕髮臘5號.JPG  

4.莎貝之聖  凝土
土.jpg 

5.施華蔻黑炫風特強定型霧
施華蔻 OSiS 黑炫風特強定型霧.jpg 

 

方法:

1.先把頭髮用濕(全濕,像洗完頭髮那樣),再擦乾到不滴水為止
如果你不怕長痘痘的話,也可以晚上洗完頭就先做步驟2.3.4.5,那隔天再做以下的動作就可以很快的出門了...

2.用寶貝蛋均勻塗抹整顆頭
注意!塗抹的方式是先輕輕且大面積塗抹,如果一下就很用力抓的話,寶貝蛋會ㄍㄡ成一團且無法平均!
之後再著重想要強調的方面!尤其是後腦杓的地方,很多人都會忽略這個部位(我就是其中一個)一定要再加強一次,不然到時候這個部位會很容易就毛掉!!

3.再用莉婕五號髮臘塗抹整顆頭~方法跟步驟2一樣

4.髮烘罩開始烘頭毛囉~
小撇步:除了像一般正常烘頭髮的步驟外,如果想讓頭髮更蓬鬆的話可以在頭髮快乾時頭往前低再烘一次,這樣烘出來的效果會比一般正常姿勢烘還要更蓬鬆哦!
米亞4.jpg 
(頭往前低的方式烘~頭髮會更蓬鬆哦~)

5.等頭髮烘完後稍微抓鬆,這時大概就已經很蓬了,如果還是不滿意(就跟我一樣)的話,可以繼續往下面的步驟!

6.用莎貝之聖  凝土抓髮根
姿勢也是跟步驟4一點,頭往前低~
挖一點凝土放在手心上用力搓熱,然後抓髮根~記住!抓時要逆毛抓,這樣頭髮才會蓬哦~(啊是要多蓬啦~)}
米亞1.jpg 
(跟驟4一樣,頭往前低~照剪頭的指示逆毛抓,讓鬆根立起來...up~up~)

7.用特強定型噴霧定型完成!
台灣因為潮濕,所以不管抓得再蓬,沒用定型液定型沒兩下就又塌下來了
定型液除了定型外,如果邊噴邊抓卷度不僅可以定型,還可以讓頭髮更有空氣感哦!

 

 

 

記得當設計師幫我烘完頭髮,一臉很滿意的跟我說我不要求你回去能烘出像我這種澎度

如果能像現在的七成就已經很好了......

媽的!我平生最忌諱別人激我了,衝著你這句話我回去一定要用得比你還要澎!

從自開始了我研究如何保養和造型我的頭髮之路~但也因為這樣,雖然離達人還很遙遠,但到目前為止小有心得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