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公主頭5.jpg
氣質公主頭4.jpg 氣質公主頭3.jpg 氣質公主頭2.jpg 氣質公主頭1.jpg  

哇靠!我真是難得看起來那麼有氣質耶..

我想有人會覺得我這張照片很面熟

只要是"大學生了沒"的忠實觀眾應該就知道我這張是參考誰了.....

 

做法:

1.先把頭頂的頭髮夾起來預留作之後的"扣陶"

2.選一邊任意抓一小把頭髮綁三股編

3.把步驟1的頭髮括蓬,再把步驟2的三股編隨意扭轉成一球,轉到在快束時加入步驟1的頭髮結尾,再用髮夾固定
注意!我從頭到尾都是用扭轉的,並不是像上一篇女王vs公主一樣把它藏進去地!

4.把兩側和後面落下的髮絲用髮夾收好,看起來才不會有很亂的樣子

5.用尖尾梳把頭頂的頭髮挑高製造假"扣陶"

6.把準備好的髮飾(不一定要跟我一樣啦~)夾在剛才三股編捲成的小包包上

7.如果是長髮又剛好有電棒捲的朋友們,就把剩下的頭髮燙稍微有弧度就好了
如果沒有電棒或剛好頭髮跟我一樣長的朋友們就應該不用了......不過我還是燙了,而且燙得還不怎麼樣....(ㄍㄟ勞)

 

 

看不懂文字就看影片吧~

 
(轉檔時才發現我真得很會摸耶~一不小心就把時間拖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