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頭飾5.jpg
玫瑰頭飾4.jpg 玫瑰頭飾3.jpg 玫瑰頭飾2.jpg 玫瑰頭飾1.jpg  

 

這個頭飾是我三、四年前華麗風正流行時所買的手鍊,但因為太招搖了所以我一次也沒帶出去過

現在拿來當頭飾剛剛好~~(當頭飾也沒有比較低調啊...)  

原本是想用個夏威夷風,但又是玫瑰又是珍珠地

感覺跟夏威夷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反而比較像華麗風~(再加上我又穿了有蕾絲的衣服)

 ps:看到這張照片忽然覺得自已還滿瘦地,看來減肥減成功了~ya

 

 做法

 1.先把頭頂夾起來預留,把剩下的頭髮往任一邊轉,再用髮夾固定

2.把剩下的頭髮全部往一邊扭轉,然後用髮夾固定
頭髮往哪裡,扭轉的方向就往哪裡哦!~
影片中我這個步驟用了很久,不是因為很難用,是因為我差一點被髮夾剌穿我的頭了.....

3.用電捲棒把髮尾燙捲,再戴上頭飾
如果是跟我一樣頭髮太短根本沒辦法燙的人,就用搓的(把它搓爆),盡量不要讓髮尾太直太整齊

4.把步驟1的頭髮燙捲,再把髮尾收進步驟2的頭髮裡~完成
主要是頭兩側的頭髮要收乾淨哦,看起來還不會亂亂地!!

 

 

文字看不懂沒關係~來看影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