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gif 

最近在yvahoo的首頁上看到一個部落客po有關馬尾的綁法,後來我也試綁了一下

效果真的還不錯耶~

尤其是在藏橡皮筋的的部份比我之前隨便抓一搓頭髮轉轉轉然後繞橡皮筋的感覺還要更漂亮時尚

不過我也發現了一個問題,有綁過馬尾的人一定有發生這個狀況

頭毛跟皮膚一下,敵擋不了地吸引力

到最後就會變跟下圖一下了37.gif
未命名 - 1.jpg 

所以這次我除了用跟yahoo那位部落客一樣的招式外

還另外加一招能敵抗的了萬惡的地吸引力......58.gif

 

編法:

1.先綁個公主頭,高度都ok(本人我曾經綁到快變沖天炮那樣的高度ㄋ)

2.將下面其餘的頭髮分4:6,把比例6的頭髮往上綁成馬尾
(比例會依人而定啦,如果妳不想遮橡皮筋的地方太大包,那可以分為3:7or2:8之類地)

3.剩下比例4的頭髮拿來繞橡皮筋,髮尾再用髮夾固定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145cf0634e4867.gif

PS: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轉flv檔,所以我只好直接把wmv上傳,不過檔案有點大所以會跑比較慢些~

 

 

 前幾天收到由澳洲寄來的明信片,心想誰那麼有閒情逸致還寫明信片咧~

原來是兩個星期前一個人跑去澳洲流浪的友人啊~(呵~虧他那麼有心還寫信咧~)
P1030801.jpg P1030800.jpg

從他寄信到我收到要一個星期,當我收到信時他人已經回台灣了

看到他去澳玩的照片真的好羡慕哦~抱無尾熊、跟袋鼠對打看袋鼠、跳傘,當然還看很多很多台灣看不到的美景...

現在我只能在家啃對饅頭,一點一滴慢慢存錢,看那天可不可以有機會出國~

再過幾天又換姐姐要去澳洲了,而且一去就是一年

大家都在享受人生,不知道哪天我也可以沒有顧忌去享受我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