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gif 

 這個髮型一綁完整個很有氣勢,超適合給OL綁的啦~不管是一般上班或是參加什麼晚宴地

而且重點是~超超超級簡單地

編法:

1.先把全部頭髮抓成低馬尾的樣子
(前面可以留一些髮絲啦,看起來比較浪漫)

2.然後把步驟一的頭髮轉轉轉,邊轉邊往上,到末端時往下反折(往哪裡轉就往哪裡反折哦)
(轉時不是千萬不要轉太緊,不然到時用髮飾時會痛死)

3.再拿出髮飾固定,頭髮往哪裡轉,髮飾就往哪裡插入
(髮飾的插法:先確定髮飾最後插入的方向然後轉向反面插入一些再轉回來插入固定)

4.再整理一下後腦勺就OK了

 

 

 

 

前陣子米亞我的髮絲又在搞分裂了

雖然我在前幾篇有po有關讓髮質變好的方法,但後來發現那個方法對我來說已經不管用了~(我的頭毛感情真的不太好....)

而且我之前是用這個護髮膜護髮.jpg ,這可是網友強烈推薦,但我每天護~分岔問題還是沒改善

後來我在藥妝店看到這個,那時廣告也打很兇(號稱七天就可以改善秀髮)
P1030728.JPG 
(照片是第二代,不過我覺得一、二袋一樣好用)

當初也沒抱太大希望,就用用看囉

沒想到用完效果超好的啦,可以看到我的分岔慢慢減少

不用七天,我就看不到我的分岔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如果女孩們妳們跟米亞我一樣頭髮猛分岔,可以參考看看這瓶哦~

而且開架地也不貴,一瓶二百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