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呵~~可愛嗎!?這可不是一般的家貓哦

而且流浪動物花園裡等待愛心人士領養的流浪貓....

 

米亞這幾個月開始每個月都會找一天去當「流浪動物花園」的義工

46416_150983264920127_100000253628793_380399_1151835_n.jpg 

之前看次看電視看到動物們又被虐待的新聞,心都會痛一下

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可愛的動物,人們會忍得下心去傷害牠們...0.gif 

所以之前就很想去做有關幫助動物的義工,只是不知道如果加入~所以也只好作罷了...

直到有天我家跑來了一隻貓,好可愛哦~而且不怕人,牠還會主動找人撒嬌

所以我就主動拿東西給牠吃,牠也理所當然的在我家附近定居了下來

只是並不是所以人都喜歡貓咪,我們周邊的鄰居其實都不是愛貓人士

又加上貓咪正值發春期,半夜會一直叫

有一天我看到我家的鄰居竟然直接把牠抓起來像在丟垃圾似把牠往外丟,而且還很兇的把牠趕走

這個畫面讓我好心疼哦.....81.gif

但或許貓的叫春聲真的讓鄰居們很困擾(雖然丟貓的人看起來比較像會半夜會擾人清夢的樣子)

於是我就上網找有關結紮的資料,沒想到就被我找到「流浪動物花園」這個社團.....

 

記得上次去(也是我第一次去)時,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貓,真得讓我忍不住一直去摸摸他

狗狗的部份,說真的~我其實有一點怕狗,可能小時候大人們總是會嚇我們說狗狗會咬人吧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敢去摸狗~31.gif

但是比較資深的義工說這裡的狗狗因為受到不錯的照顧,其實並不會去攻擊人

那些路上會咬人的狗都是因為曾經被人類傷害過,所以才會去咬人

所以說穿了,這種惡性循環也是人類害的.....(這句是我自已想的啦~)

聽了義工這麼說,我才比較敢(但還是有點害怕啦)去摸摸會場裡的狗狗們

呵~牠們真的很可愛,我手一過去~狗狗們就主動過來要你摸摸牠

而且我們只是摸摸牠們的頭,牠們就開心地猛搖尾巴~那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

untitled.bmp 

 

雖然狗狗可愛極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貓咪

光那些貓咪的照片就佔了我大半個記憶體容量

6.jpg
(很雪白的芙芙和蓉蓉)
5.jpg
(大家好~~我是小珊!!我想要個溫暖的家)
4.jpg
(我是咚咚~)
3.bmp
(我是圓仔)

不過整個會場看得人多,來顉養的很少

當然也是因為不是所以想顉養的人我們都會讓他領養,義工們會再三尋問想要顉養的人家裡況狀

家人是否也願意、經濟況狀是否允許......等等

但還是有很愛動物的善心人士來領養~
8.bmp 

很自在的柔柔,也是我第一次去幫忙時第一個被人領養走的小貓

當牠當領養走時心裡其實很替牠高興,但不知為什麼心裡也有一絲絲的不捨(柔柔~一定要幸福哦~73.gif )

 

上星期日是我第二次去會場幫忙,因為有一次的經驗也比較知道裡面的作對流程

雖然還是有很多要學習,但我會頑強ります.....

最後po一張我第二次去,結果一整天一直在牽的啦啦啦

7.jpg 

想顉養啦啦啦的人其實當天思考了很久,當然最後他還是決定顉養牠了

但我其實很高興這個人他能思考那麼久,因為這代表他真得很慎重地去決定

我相信他決定去養啦啦啦,之後也會很細心的照顧啦啦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