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jpg

抱歉前陣子因為在療情傷所以完全沒有在顧部落格,不過看到還是有很多人陸續來這種逛逛讓我好感動哦~73.gif

之後我會盡量不那麼懶憜啦~

這次我要分享我平時最常綁的髮型,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會綁啦

不過這次我會用一個小玩意兒哦~有是這個~鏘鏘鏘

1.jpg 

這個東西我也不知道它貴姓,不過自從用了它就愛上了它說

它主要的功能是讓扁平的後腦勾up!up!,再也不用在刮啊撕啊的虐待我那寶貝的秀髮了....54.gif

 

我這次要介紹的髮型是就算你完全不會綁頭髮也可以輕鬆上手的髮型哦~

雖然很大眾,但效果很不錯

我曾經看過我有位本來不太打扮的朋友,結果他一綁這個髮型整個就是超氣質的啦

癈話就不多說了(明明就是自已很愛講),我們就直接看這個手殘就一下上手的綁法吧~

 

 綁法:

因為不知道這小玩意叫什麼,而它一大一小,這次我是用小的,就暫名"小蓬"吧49.gif

1.先預留頭頂的頭髮準備拿來蓋小蓬

2.再把小蓬放在後腦勺(就是之前預留的頭髮跟沒有被預留的交接處),再把的頭髮放下來

 3.用大腸圈隨興綁個低馬尾(盡量把頭髮往中間集中擋住小蓬”),用大腸圈綁最後一圈時不要全拉出來,只要拉一點點就可以了

4.再把前面的頭髮稍微撕開整理一下就可

5.如果想要再搞剛就拿尖尾梳整理一下後摳淘ok~

 

 

後來看影片發現後腦沒有處理好,跟大家說聲ごめんね~

我下次會注意地~1128800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