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流浪動物花園的座談會

因為地點在通化夜市附近,剛好我的美食名單有一間叫"丼飯店"剛好也在那附近

想說去座談會前可以先去吃好料地

沒想到事情實在是太多了,等我到那裡時時間就快到了

所以我只好折衷在附近隨便找個日本料理...(因為我的胃早就預備好要接受日本料理,其他免談)

剛好有這麼巧附有就有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店名叫"鮮定食"

於是我就踏上我的美食冒險之路.........

 

店位在通化夜市附近~

裡面的氣氛營造的還不錯,日式的風格而且不吵,店裡放著好像是演歌的音樂

整個就很放鬆....

看了一下菜單,價位大概200起跳,我點了一份蒲燒蟃魚定食$288

因為店員推薦裡面的焦糖布蕾和抹茶奶茶,於是我加88元套餐點這兩樣

過大概五分鐘餐點上桌了

P1030742.jpg 

跟一般定食一樣主餐+幾道小菜&味噌湯

好了~餓了好久準備開動了,(いただきます....)

小菜的部份其實還好耶....就很一般般

只有最左下角(歹勢,剛好裡框框擋住)和茶碗蒸不錯吃(順便一提,茶碗蒸很濃郁哦)

還有他們的沙拉還不錯吃,酸酸甜甜地~

算了,主角才是重點

P1030743.jpg 

夾了一下鰻魚,疑~怎麼夾不開啊,沒辦法只好整塊拿起來啃

可見肉沒有想像了的柔軟

而且吃第一口時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價位這麼不低的店所做的鰻魚飯怎麼有魚剌好!!!!!(我之前有去吃過另一家,價格差不多,但魚肉都沒剌)

吃了第二口、第三口,證實他們真的沒把魚剌處理掉,而且魚剌還不少耶....

好險本人喉嚨粗沒有被剌到.....

 

在吃飯途中他們送上抹茶奶茶

P1030744.jpg

說真的,如果不說這是抹茶口味還真的喝不出來耶..

這是我從愛上抹茶到現在喝過最淡的抹茶奶茶了,真的是太可怕了吧....(嚴重大扣分)

 

好不容易喀完飯,肚子已經八份飽了

之前那些種種不好的回憶就算了,沒有好的開始~end時是美好的也算是個完美的結束吧...

於是我把希望放在最後的甜點-焦糖布蕾

P1030745.jpg 

嗯......吃完的感想是"真的個廉價的布丁呀....."

它的口感就像是吃流水席時最後的甜點布丁,上面再加上脆脆的糖而已~焦糖味很淡很淡

 

雖然是只是加88元的的甜點和飲料,但口味還是很重要啊

但這家店卻沒有把這兩個東西做好(可以說是很敷衍的做)

這讓我有一點失望........

 

最後結帳~288+88+1%服務費=414

P1030740.jpg 

 

店的氣氛:

服務:

美味度:

價格:

整體:

C/P值:40(滿分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