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jpg

 

 皆さん~ごめんね~73.gif

因為米亞我實在是太懶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很久沒給它PO文了

不過之後(至少是這一、兩個月)我會努力PO文地~所以請大家近起期待吧~~ 54.gif

 

繼上次PO帝康的褐色,這次我又試戴灰色,其實灰色和褐色是百搭色啦~

建議新手如果想戴變色片的話可以這兩色下手!!

 

 

這是盒子的側邊,告訴你這盒是什麼顏色
 未命名 - 6.jpg

戴起來的效果就是這樣,不過我上篇有說過帝康的顯色地不算是很誇張的那種,所以很適合想戴又怕太奇怪的新手們!!
後.jpg

加上妝的感覺,其實我化妝不太化濃妝,不過加上變色片整個感覺也很突出!! 
示範.jpg  

 

昨天米亞看到一則有關變色片的新聞,市面上有很多變色片是直接把顏料塗在鏡片上(比例是18件裡就有17件價夭妖)

於是當我們在戴時眼睛就會直接接觸到顏料,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當然我們追求美麗也要健康啊,不然到時眼睛瞎了也美麗不了了

所以大家~在買變色片時一定要找合格的牌子,千萬不要在網路上隨便亂買蛤~

還有透氧率  放大片>變色片

所以放大片一天最好不要戴超過8小時,變色片則是不要超過4小時(這點我想很難吧.....49.gif  )

可以的話,最好是不要天天戴,讓眼睛可以呼吸休息一下

米亞碎碎念一下,希望大家能愛惜自已的靈魂之窗,讓美麗可以維持更久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