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煩事纏身,所以好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

只是沒想到竟然還是有100多個網友來我家逛逛~呵

之前都專心在編髮的技術上,但最近我反而不太想去編髮

不是我只有三分鐘熱度哦~(雖然我承認我是啦~),而是我發現我髮質變好了~~呵呵

 

我在如何抓出蓬and鬆の密技這篇文有提到,我的頭髮非常毛燥,而這個問題必沒有因為我燙直而變好

直髮本來就是要強調柔順不毛燥的好髮質,但我的頭毛被我黑白用~搞到一點也不柔順而且非常毛燥~還會亂翹

僅管我吹髮時如何小心翼翼,我甚至還去買離子梳看看能不能讓我這頑皮的頭毛乖一點

但依舊是途勞無功,還是繼續毛它的

最後只好放棄,假裝沒有這個問題存在

但我並沒有真得放棄它,這段時間我一直加強保養

終於.........它終於不再毛燥了~(雖然有時還是會亂翹~!)

 

我的保養方法如下

我有買小曼老師的書,裡面有提到"次次護  週週護  月月護"

次次護就是每次洗頭時都要再用潤髮乳,這樣頭髮會比較柔順

 

潤髮乳.jpg
我現在都用這罐潤髮乳,不管是香味還是使用完的觸感都滿不錯地~不過聽說白色那罐更優

潤髮1.jpg 
這是我下一次要用的潤髮乳,最近廣告打超兇地,強調修護尾15cm~有一點迫不及待想去用了

週週護就是每週至少自已在家裡護髮一次

護髮.jpg 
看美妝板裡有很多人推薦這瓶,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使用完髮質的確變得很柔軟,但個人感覺效果跟其他一般的護髮乳差不多...

沙宣.jpg 
這是在小屈加1元多一件是買來試試看地,沒想到效果還不錯!除了讓頭髮柔順外,感覺使用後頭色又更亮了!不愧是我最愛的安室代言地~

 

月月護則是一個月要去沙龍給專業人士深層護髮(不過這礙於經費問題,所以不一定要一個月一次可以接長啦~)

而這三點我都有認真做到,除此之外我在吹頭髮前都會先擦免沖洗式的護髮

這也滿重要地,因為我有比較過有擦和沒擦髮質真得有差~

dhc.jpg 
在吹頭髮前我都用dhc的免沖洗護髮乳先幫頭髮打底,這樣頭髮才不容易因吹整而受傷害!
之前都是用玫瑰口味的,因為網友都比較推薦這個,但自從用了薰衣草我就捨棄玫瑰了,可能我比較習慣用乳狀的,而且臉已經夠油了,不想再讓任何油靠近我的臉.....

還有~吹頭髮也不能亂吹,風向要由上往下直直吹~這樣頭髮就不容易亂翹了

 而平時白天我都還會在幫頭髮補養份,讓髮尾一整天都不乾燥~

水晶膜.jpg 
我平時就用這個幫頭髮再補充一次養份,質地像膠狀,但不黏啦~而且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呼~終於打完了,以上就我我個人頭毛的保養之道,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我覺得頭髮比較更需要保養,而且臉一直塗塗抹抹也不一定會有效果~

但頭髮只要你細心去保護它,它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而且髮質一旦變好,會幫外表上加許多分哦~

自從發現髮質變好,我變得比以前更愛照鏡子

所以姐妹們,當大家費盡苦心保養臉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臉蛋的好鄰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