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前後.jpg  
(矯正前後~差很大......)

 

呼~米亞完成牙齒矯正也已經一個月多了~想到過去經歷的痛苦只能說是驚心動魄呀........1128792749.jpg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想想~就只是就把有點暴暴的牙推進去一點,沒想到會差那麼多~真的好慶興有早點去用.....

自從國中意識到自已是暴牙時我就告訴自已有一天一定要去把它矯正好

無奈矯正費用貴到干那ㄎㄨㄥˇ金的,對還是學生的我根本就負擔不起嘛

所以這個念頭就一直~一直放在心裡,只到有一天.......(不要問我哪一天,因為我忘了)

未命名 - 5.jpg  
(這是矯正前的照片,之前我還覺得這張還不錯看耶,現在回頭看~真得好慶興我有跑去矯正.....之後牙齒也太暴了吧...)

 

進入了治療過程,所有事情都讓我期待也怕受傷害...

再加上我的醫生,我一度認為她有暴力傾向不然就是雙重人格

不管是拔牙齒、戴牙套還是之後的換橡皮筋都可以讓我痛到全診所都聽得到我的尖叫聲(不過也可能是本人比較怕痛啦...)

自從戴了牙套後我好像變成牙套諮詢師了,除了一直被問到是什麼感覺啊、要戴多久、會不會不方便....等等,我還很常聽到有人問我"你覺得我需不需要戴牙套啊".....

呵~~真的是把我當醫生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是看自已的牙齒很不順眼,或是知道自已一定有一天會去矯正的人

我會建議馬上、立刻去咨詢,踏出矯正的第一步吧!!

相信一定有人會擔心矯正會不會很痛啊、矯正前後會不會根本也沒差(畢竟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呀).....等等

我並不是因為自已痛苦所以想拖別人下水,因為我覺得自已的狀況自已最了解了,一定有想把缺點用好才會起戴牙套的念頭

不然又貴又難受的苦差事誰想做啊.....

其實我很慶興我還不算晚就去做這件事,至少當我拿下來時還可以多幾年是漂亮地....(顆顆~自已說了都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啊~如果你現在還在矯正的捧友們,請加油吧~美麗已經離你們不遠了

如果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的人ㄋ,去問一下專業的醫生吧,看看是不是自已牙齒有問題還是自已想太多吧~~

 

 

2.jpg  

未命名 - 5.jpg  

(po兩張矯正後變正照.....姐姐妹妹們,美麗沒有極限~大家一起讓自已變得更吸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